殺戮英雄

終於翻譯這個一直很喜歡的欲探組手書了!

看這個MAD總是搞得心情興奮~///啊啊...果然惡役最棒了...心臟爆發orz
最喜歡「燒盡之、蹂躪之」那邊...啊啊...殺戮反派組賽高...就喜歡這種感覺(抖抖)

字幕沒貼好的部分相當抱歉...nico字幕貼錯的部分不能修改真覺得相當苦逼lorz
(1.用白色有點模糊,轉大銀幕看比較清楚。2.「何處鳴啼不如歸 披斬仍游實與夢」兩句順序貼反了3.「踐踏踢開虛實的骸骨」跟「無名的屍骸堆積而上」各是松永跟織田的歌詞,貼的時候不小心黏在一起了lll)

此次翻譯也算是為了之後要連載的松永烈傳暖身吧...?嗚...嗚嗚(突然噴淚)我真的...全心全意地期待啊...松永大人為主角的漫畫...絕對要翻譯嗚嗚

P.s.是說發現我以前真的貼了一堆松永大人相關的字幕以及翻譯(nico上跟松永有關的翻譯字幕至今大概全是我弄的)真的做了不少瘋狂事,放心我現在還是松永大人的狂熱信徒,從來沒變、未來也不會變,松永大人的相關資訊絕對會陸續增加!